產品介紹

商品名稱:

彩鋼漆

詳細介紹:

343da297fc46bb2e057cd5a715ed9317.jpg   圖片 58.png

圖片 4.png

型式 :
彩鋼漆係以耐候樹脂為主體,搭配耐候型顏料精煉而成,對浪板與鐵皮等金屬有絕佳的附著力。


用途 :
室內外彩鋼板之修護與翻新顏色,也可使用在水泥地的保護與美化。

特點 :
1. 漆膜堅韌,附著力強,耐磨性優。

2. 耐酸抗鹼,及耐水性優。
3. 耐候性優。
4. 單液型,施工方便快速,可以節省時間。
5. 乾燥速度快。

光澤度 : 高光型、半光型、平光型。
黏度 : 50~90ku(25℃)。
乾燥時間 : 指觸6 分鐘內 (25℃,相對溼度60%以下)。
漆膜厚度 : 濕膜80μm 乾膜35μm。
塗裝間隔 : 約30 分鐘。
不揮發份 : 45%以上。
調薄劑 : 甲苯、青葉松香水(其他廠牌的松香水如果使用回收溶劑,溶解力不夠,無法溶解)。
調薄劑用量 : 20~40%。
塗裝方法 : 刷塗、滾塗、噴塗。
儲存性 : 正常情況下通常為一年。


施工注意事項 :

1. 被塗物表面之灰塵、油漬、蓬鬆物等雜質,必須清除乾淨乾燥。
(底材的處理很重要,最好使用溶劑先行擦拭過在上彩鋼漆。如果底材很光滑,需將底材稍作打磨以增強附著力。)


2. 攪拌均勻後添加甲苯,第一道添加30~40%的調薄劑作為底漆,第二道可添加20~30%調薄劑施工,噴塗時,建議使用青葉松香水,才不會因為乾燥太快而有蜘蛛絲的現象。

3. 避免一次厚塗,太厚塗的話,表面乾裡層溶劑跑不出來會起泡或起皺。

4. 乾燥速度快,沒用完的漆要蓋緊。


5. 溫度在10℃以下,相對濕度85%以上時,請避免施工,太陽正大的時候避免施工以防乾燥速度過快。


6. 請儲存在陰涼的地方,並遠離火源。

顏色:

螢幕上的顏色為近似色,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顏色精確度,顏色標準以實際漆色為主

色卡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