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建材乳膠漆

產品介紹

商品名稱:

銀立淨乳膠漆

詳細介紹:

銀立淨乳膠漆

3fced89e8174c896f3cee0971b98bb35.jpg
圖片 33.png

銀立淨乳膠漆-有效抑制細菌,特殊配方讓銀離子不流失,抗菌銀離子與漆膜緊密結合,與日本富士化學株式會社技術合作開發出,獨特配方添加硅藻土、銀離子等功能性原料,添加天然橘子精油,非一般化學合成香料,使用更安心,超強遮蓋力,使顏色柔和多元化。無添加甲醛、鉛、汞等八大重金屬。

圖片 4.png

圖片 4.png

產品特色

圖片 31.png銀立淨DM

銀離子・天然抗菌劑・可長效抗菌

生活中,一般女生都知道,為了避免新穿的耳洞紅腫、過敏、發炎,都會選擇純銀的耳環,這就是利用銀離子抗菌功能。銀離子抗菌原理,銀離子帶有正電荷Ag+,藉由正負電相吸,銀離子可穿透細菌的細胞壁、細胞膜,Ag+與細菌的-SH基產生反應,使用細菌DNA產生變異,讓細菌無法進食、繁殖、排泄直至死亡。當細菌被Ag+殺死後,Ag+又會從細菌屍體中遊離出來,再與其他細菌接觸,周而復始進行上述過程,這也是銀離子.抗菌持久原因。殺死細菌的過程中,不會產生有害副產物,也不會產生抗藥性。所以德國與日本等先進國家,有將銀離子用於飲用水處理的實例。

銀離子更有效抑制六百多種細菌(大腸桿菌、金黃葡萄球菌、綠膿菌、肺炎桿菌….等常見致病細菌)。持久抗菌不受時間、日照、水洗影響抗菌

效果。

硅藻土」本身是生物沉積岩,由硅藻的細胞壁沉積而成。多孔性的結構,可幫忙吸收濕度、隔熱、隔音、吸收廢氣以提高室內空氣品質。

硅藻土用途多元,不僅可用於塗料領域,還可以過濾醬油、啤酒。

使用範圍

適用場所:大樓、醫院、百貨公司、餐廳、店舖、住宅、公共場所、地下室。

保存方式

1.緊蓋容器並置於陰涼通風處、且存放於兒童無法取得處。

2.避免釋放到環境中,對水中生物有害。

3.施工時請配戴適當防護器具,避免過量吸入及與皮膚、眼晴接觸。

4.若不小心噴濺到漆料,應立即用清水沖洗。

5.應變時應位於上風處,以二氧化碳、化學乾粉、酒精泡沫等滅火器滅火。

6.請依廢棄物清理法法規處理。

顏色

圖片 31.png色卡
圖片 31.png電腦調色

以下顏色為近似色,僅供參考。顏色標準以實際漆色為主。

銀立淨01.png
銀立淨02.png

圖片 4.png